长宏国际和广船国际合作首艘250000吨矿砂船
2015-11-2 9:52:5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30日上午9时58分,舟山长宏国际首制250000载重吨矿砂船命名出坞仪式正式举行。礼花齐鸣中,由教母叶彩春女士将该船命名为 “HOUHENG 5”号并砍缆。船东代表、广船国际代表、舟山市/区政府、船级社代表、相关机构代表出席仪式。

 

  该船船长327.00米、型宽57.00米、型深25.50米、设计吃水18.10米,入级DNV GL。该船去年7月开工建造,今年5月15日顺利入坞,经过搭载、舾装等各道工序,五个半月后,迎来出坞。据悉,船只出坞后,将进行系泊试验、主发电机试验、倾斜主机动车试验、航行试验等一系列试验,于年底交船。

  25万吨矿砂船是广船国际与舟山长宏国际携手建造的第一艘船,标志着双方合作有了良好开端,并将持续发展。

 

  据介绍,“HOUHENG 5”号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5日考察舟山长宏国际时,在码头坞门察看过的正在建造中的矿砂船。

 

  长宏国际自2013年投产至今,从拆船起家发展到覆盖造船、修船、拆船全产业链,面对船市低迷环境,抢抓机遇,逆势前行,发挥民营企业自身优势,加快转型升级,生产经营稳步推进。

 

  长宏国际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公司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长宏国际10年发展规划,以市场为导向,苦炼内功,创新提升,努力打造成为中国船舶行业的标杆企业。

关键字:
长宏国际 广船国际 矿砂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