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总统轮船撞岸吊,恐会坍塌不许走
2015-11-3 9:54:13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27日16:42,美国总统轮船(APL)旗下的一艘名为“APL Temasek ”的集装箱船在埃及塞得港进行靠泊操作时撞上岸吊和一艘海军驳船。事故造成了一系列重大损害,吊机有倒塌风险。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和造成污染的相关报道,但是当地媒体表示,此次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

 

  APL发布的声明表示,APL当前正在配合相关机构和利益相关方进行损害评估和事故调查。

 

  据悉,由于担心岸吊倒塌,“APL Temasek ”轮暂不能移离,只能继续保持在事故发生位置。该船抵达欧洲港口的船期将因此受到影响,具体更新日期尚不得而知。

 

  声明中还指出,该集装箱船有可能在11月1日就可以开始卸货。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事故发生后,一组吊机专家正赶往现场以便评估受损情况和提供最好的行动方案。

 

  368米长的“APL Temasek ”轮建造于2012年,挂新加坡旗,是APL公司10艘14000TEU系列集装箱船的首艘。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消息,目前该系列船舶投入运营的共有6艘,这些集装箱船是公司船队中最大最先进的船舶。

 

  据悉,“APL Temasek ”轮当前正在运营亚欧航线,停靠的港口分别为宁波、上海、盐田、新加坡、塞得港、勒阿弗尔、南安普顿、汉堡和鹿特丹。

关键字:
总统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