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便旗船发生人命事件,死者为中国籍海员
2015-11-6 9:11:41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一艘名为“Yangtze Oasis”的散货船在开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港(Newcastle)的航行途中,船上的一名中国籍海员死亡,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正介入调查此事。

 

  悬挂马绍尔群岛方便旗的“Yangtze Oasis”轮是在上周五,也就是10月30日抵达了纽卡斯尔港,而人命事件就发生在抵港前不久。

 

  ITF驻澳大利亚协调员Dean Summers表示,新南威尔士州的法医正在调查这名年轻海员的死亡原因。他说:“我们正在尽力找出一些有用的信息。但是船舶悬挂方便旗带来的其中一个问题就是背后的关系错综复杂,以致于我们无法接洽到船东和经营者。这也带来了信息上的不畅,让我们感到非常沮丧。但我们还是会竭尽所能去弄清楚船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Summers透露,新南威尔士州水警曾登上“Yangtze Oasis”轮,法医小组也应约前往调查。

 

  “我们已经注意到海员死于船上的事件数量明显上升,而且这些事件全部被归因于自杀,”Summers说道:“现在,新南威尔士州法医的调查结果至关重要,我们也会保持密切关注。同时,我们希望能与船长、船员以及所有与该轮有关的人员进行对话。在此我还想声明的是,这些留在船上的海员们有权获得律师辩护和获得人身保护,同时,我们也必须耐心聆听他们表述他们所面临的困境和难题。”

 

  据了解,“Yangtze Oasis”轮180米长,34306载重吨,建造于2013年。

 

  这样的事件确实令人闻之悲恸!希望各方尽快查清真相,做足善后,给死者家人一个交代。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