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集团4艘30.8万吨原油船开工仪式
2015-11-6 11:02:52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大船集团消息,11月5日,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在大船集团会见了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丁农一行,并共同出席了大船集团为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4艘30.8万吨原油船73、74、75、76号船开工仪式。中船重工总经理助理、中国船贸总经理徐子秋,大船集团领导刘征、李程、陈永义参加了开工仪式。

 

  孙波对中国海运长期以来关注中船重工发展并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波指出,当前航运市场形势严峻,中国海运一直坚持调整结构,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中船重工愿与中国海运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合作,携手奋进,不断推动航运业和造船业国际竞争力逆势提升。同时,希望大船集团以打造高质量、高性能船舶为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好这4艘VLCC项目的建造任务。

 

  丁农表示,中国海运在航运市场深度调整期中,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改善船队结构,实现稳定健康发展,得益于与中船重工的持续深化合作。特别是近年来,中国海运与旗下大船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合作,抱团取暖,力争在更多领域寻求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实现互惠共赢。

 

  开工仪式上,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丁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韩骏,中船重工总经理助理、中国船贸总经理徐子秋,以及大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征共同见证新项目的开工。刘征与韩骏在致辞中均表示,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传统优势,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今年2月11日,大船集团、中国船贸与中海发展航运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4艘30.8万载重吨VLCC油轮建造合同签约仪式,四艘船舶总价为 3.7592 亿美元。

 

  大船集团自2001年交付我国首艘30万吨超大型原油船以来,一直将这一优势船型作为重点发展产品,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满足国际航运市场对节能环保的新要求。目前手持新船订单近20艘,成为大船集团的主打产品之一。

  

关键字:
大船集团 原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