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青山船厂踢掉德国船东监造组
2015-11-23 8:46:23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天,长航集团青山船厂踢掉了德国船东Oldendorff所雇用的64000DWT 系列散货船的现场监造组。

 

  据称,这个监造组全部来自于罗马尼亚,从去年项目开工开始百般刁难船厂和施工队,工作纪律自由散漫,导致64000系列1号船从开工到下水历经16个月,目前离交船更是遥遥无期,而同时建造的43500(也是德国船东)系列的4号船早在10月份已交船。

 

  该网友称,对此,船厂和其母公司中外运长航集团忍无可忍,集体向德国Oldendorff总部抗议,前天德国总部下令全部开除现场项目组,另重新组织新的监造项目组,这在中国造船历史上极为少见!

 

  为此记者已联系青山船厂确认,但截至发稿前尚未收到回复。

 

  新闻背景:

  2013年第四季度,Oldendorff公司与青山船厂签订6+6艘64000DWT系列散货船订单,备选订单生效是在2014年3月份,Oldendorff公司此举旨在以较快的速度进行船队扩张项目。而后,其在今年5月时曾撤销了包含青山船厂2艘64000DWT散货船在内的6艘船订单,总价值约为2.66亿美元。

关键字:
青山船厂 德国船东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