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船相撞一船沉没 8人落水4人下落不明
2015-11-24 9:09:19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网舟山11月23日,记者从舟山市海事局获悉,11月22日,舟山海域有两船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船上8人全部落水。目前4人被救起,另外4名落水人员依旧下落不明。

 

  11月22日18时43分,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舟山籍空载油船“紫云1”航经大菜花山西南海域约0.8海里处时与重载砂石船“国良399”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国良399”沉没,船上8人全部落水,经过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搜救,目前4人被救起。

 

  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指派“海巡07346”“海巡07339”“海巡07342”及“海巡0731”前往现场搜救;要求舟山VTS播报沉船及搜救信息,及时发布航行警告;组织事发海域附近的“国海3”等船舶参与搜救;同时协调东海救助局、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舟山市港海通轮驳有限公司派艇参与救助,“东海救201”、“东海救115”、“中国渔政33101”及“舟港拖25”先后赶往现场参加搜救工作。

 

  此次事故引起了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浙江省副省长孙景淼作出指示“全力加强对舟山碰撞船只(国良399)落水人员的搜救。”

 

  19时10分,搜救船艇相继出发赶赴现场。事故发生后“紫云1”立即施放救生艇,并从海里救起4名落水人员。19时50分,先抵达现场的“海巡07346”立即将这4人转移到海巡艇送往附近码头。

 

  目前,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将继续组织搜救力量开展搜寻,另外4名落水人员依然下落不明。同时,沉船打捞工作、防污染相关处置工作、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当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