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学生打架致1人死亡
2015-12-2 9:09:3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29日晚,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的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发生一起学生打架事件,造成其中一名学生死亡。

 

  昨日下午,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宣传部向记者证实,11月29日21时45分,在该校某宿舍楼卫生间内,该校材料工程系15级两名同班同学打架,导致一人死亡,另一人已被警方控制。

 

  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参与打架的两人均是该校今年刚入学的新生,打架的具体原因尚不明确,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通知双方学生家长,并对善后事宜作出了安排。

 

  此外,学校透露,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案件的具体信息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案件发生之后,学校在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通报了相关情况,并提醒师生不要猜忌、发表不实言论。

 

  根据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信息,该校原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是中国北方惟一一所以培养船舶工业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主,国有公办、省市共建、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国家骨干高等职业学院。

关键字:
葫芦岛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