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船公司以年度“总裁奖”表彰船员
2015-12-18 11:36:26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12月11日,商船三井(MOL)举行了2015年“驾驶员和轮机员MOL总裁奖”颁奖典礼。

 

  MOL总裁兼CEO Junichiro Ikeda为7名获奖海员颁发纪念奖牌和奖品,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于公司船舶安全运营做出的贡献,并敦促他们要激励年轻海员走向相同的成功。

 

  这7名来自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克罗地亚和乌克兰等国家的获奖驾驶员和轮机员中,有6人是今年获奖,另外1人是2014年的获奖者,由于他当时还在船上无法出席去年的典礼所以推迟到今年。

 

  据悉,设立该奖项的目的是表彰MOL旗下海员在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激励下一代船舶领导人员。获奖者均承诺会以模范的态度热心地教育和培训下属人员,确保MOL船队的安全运营。该颁奖仪式自2008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已有60名海员获得该荣誉。

 

  MOL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海员的安全意识和培养全球最富有技能的高素质海员,致力于成为在安全运营方面的世界领导者。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如果业界公司都能重视和发展安全文化,相信海上事故数量将因此大幅度减少,航运业也能朝着一个更健康和更有效率的方向发展。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