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工业(江苏)再接2艘油轮订单
2015-12-21 10:48:49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再次与TRADE AND TRANSPORT INC.成功签署并生效1艘阿芙拉油轮和1艘苏伊士油轮的船舶建造合同。新生效的两艘船舶,计划将于2018年上半年交付。

 

  本次生效的阿芙拉油轮和苏伊士油轮为在建项目的后续船,由中国船舶(股票)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进行详细设计,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完成后续生产设计,在线型、节能装置、能效管理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满足现行规则规范和相关行业标准,具有低油耗、绿色环保的技术特点。

 

  面对持续低迷的船舶市场,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一方面继续深化内部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进一步提升造船技术、质量安全和精细管理、精益造船的水平;另一方面加强市场推广,主动出击,拼抢订单,不断拓展“大、高、新”的高附加值产品,通过对重点产品的深入优化,围绕市场提前进行技术储备,及时准确的市场反应、最终不断获得主流船东的认可并成功取得新订单。

 

  此次新订单的生效是双方对前期友好合作的肯定,充分表明船东对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生产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不仅可确保公司在未来两年有比较充足的订单维持造船生产秩序的持续,而且批量订单的承接对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的步伐,对尽早完成产品结构的转型,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基地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字:
中海工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