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森海 华彩绽放”森海十周年主题活动
2015-12-30 9:52:4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5年森海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在这个圣诞与元旦双节来临的节日里,12月22日至12月25日森海公司举行了公司内部培训、经验分享会、高级海员研讨会、圣诞夜十周年庆典晚宴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在员工会议上,赵玮董事长动情的分享了森海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森海未来十年的规划和发展目标,使员工们对公司充满了信心,树立了与森海共同成长的目标和决心。为了提高员工素质和执行力,公司花重金聘请北京时代兴邦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首席咨询师、培训师孟志强老师对员工进行培训,培训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工作上的自我认知,以后工作的执行力与效率上都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12月25日晚,“森海十年 华彩绽放”主题庆祝晚会在上海明悦大酒店盛大开启,出席晚会的有森海的国内船东客户、业务合作伙伴、高级海员代表和森海全体境内外员工。在灯光绚烂的气氛中,在美妙音符的陪伴下,与会的所有人渡过了一个感动而难忘的夜晚!

 

  十年森海,是一幅缤纷的图画。十年森海,是一首美妙的颂歌。过去的十年,是披荆斩棘的十年,也是见证辉煌的十年,十年磨一剑,森海这把宝剑已然出鞘,必将划破长空,直指下一个十年。让我们一起向着下一个十年,出发!

  

  Junior staff的培训会

  

  员工们积极参与热烈的分组讨论

  

  公司领导们与公司高级海员们的合影

  

  公司员工合影

  

  意气风发的森海人

  

  “十年森海 华彩绽放”主题晚会嘉宾签到

  

  公司领导层共同切蛋糕祝森海生日快乐!

  

  业务二部同事表演“感恩的心”

  

  海员与员工们一起做游戏

  

  吴晓凌女士为优秀船员代表颁奖

  

  赵总指挥所有员工们一起唱响《走在大路上》——森海之歌

  欢迎关注森海官方微信:singhaimarine

关键字:
森海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