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拆船补贴项目的影响,船东大量拆新船
2016-1-4 10:24:1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干散货船东似乎只拆解18年或更老的船舶。而目前有众多中国船东已开始拆解18年船龄以内的船舶,于1998年至1999年之间建造的28艘船舶中已有19艘于2013年到2015年之间拆解,该数据进一步说明了为中国船东挂中国船旗的船舶提供拆船补贴的政策已显效果,增加的拆解量有利于基础市场的平衡。

 

  中国于2013年出台了为期2年的拆船补贴政策,该政策于2015年初续延2年。BIMCO首席航运经济学家PeterSand 说:“所有于1995年到1997年间的建造散货船的船东,近些年来都在选择船舶进行拆解。”尤其中国船东,受拆船补贴项目的影响,甚至在拆解更为年轻的船舶,例如于1998年到2000年之间建造的船舶。随着目前该项目的继续延期执行,类似的情况将会于2016年到2017年继续存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