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日本诉共同海运公司加油款扣船案败诉
2016-3-2 9:15:3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6年2月15日,牵动人心的“中远日本诉共同海运公司加油款扣船案”开庭有了结果,日本福冈高等法院判决中远日本败诉,上诉费用由中远日本承担。

 

  事情起源于2014年4月,中远日本株式会社法人代表章文钦解除与共同海运国际有限公司已经合作10年的供油关系,转由香港明德公司供油,香港明德公司法人代表杨昆采取商业贿赂等手段行贿共同海运的工作人员,中远日本将原本简单的直接供油关系转换成通过第三方公司进行操作,致使共同海运蒙受巨额损失。2015年10月至11月,中远日本在日本福冈、神户、名古屋、横滨分别对共同海运的四艘集装箱船舶通过日本法院进行扣押,试图逼迫共同海运公司将与香港明德公司有争议的油款直接支付给中远日本,此举违反了商业规则。目前,全部扣押船舶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此案已经有了最终结果。对于关心此案的人来说,公平公正是最好的慰借。

关键字:
中远日本 共同海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