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进 迈阿密”轮失踪船长调查报告
2016-3-2 9:09:29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BSU机构近日公布了对于“韩进 迈阿密”轮(HANJIN MIAMI)的船长失踪案件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并没有具体证据能证明这起海上伤亡事件究竟是属于刑事犯罪、自杀还是意外。

 

  “韩进 迈阿密”轮的船长于2015年5月16日早上在印度西南海岸失踪,船员从当日开始便和这一区域的其他商船联合搜寻该名船长。在经过三天多的搜寻仍没有任何发现后,该集装箱船恢复航行,在大副的指挥下开往苏伊士。

 

  集装箱船抵达苏伊士锚地后,刑事调查部门人员、船东代表、读取船舶VDR的技术人员以及保赔协会律师等人员上船调查此事,但是最终也未能发现与船长失踪相关的进一步证据。

  据悉,有多名船员曾于2015年5月15日晚上2000-2030在生活区E层甲板的自建酒吧里看到过该船长。据几位目击者的证词,船长想在离开酒吧后上去驾驶台向公司发一份轮机长的重要备件申请。

 

  BSU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船长是选择哪一条路径前往驾驶台的;考虑到第二天早上船员分别在厨房和左舷梯口附近发现船长的万能钥匙和可能与邮件发送有关的袋子来看,船长从酒吧出来后也不怎么可能是直接去驾驶台。

 

  BSU表示,因此,还没用餐的船长当晚可能是先到厨房吃晚饭,之后他便离开生活区而不是直接前往驾驶台。该机构称,船长走出生活区的原因可能是想对船舶进行一次外部巡逻。

 

  300米长的“韩进 迈阿密”轮载箱量7500 TEU,建造于2005年,挂德国旗。事发当时该轮正处于从新加坡开往纽约的航行途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