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浅于苏伊士运河的17万吨货轮成功脱浅
2016-3-11 9:12:11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在苏伊士运河搁浅的海岬型散货船“New Katerina”已于近日成功脱浅并被拖离搁浅地点,运河的编队航行活动因此恢复正常。

 

  航运代理公司GAC透露称,这艘17万载重吨的巴拿马籍货轮目前在Al Ballah抛锚;该货轮将在那里对搁浅事故造成的船体破损进行维修;船舶恢复航程前,相关机构也会对它的适航情况进行查核。

 

  据悉,搁浅已近2周时间的“New Katerina”轮是在船舶减载工作完成后并在多艘拖轮的帮助下才最终脱浅的。

 

  尽管搁浅事故使数个船舶编队的通航出现延误,但是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坚称在此次救助过程中,运河的船舶通航仍是根据计划进行没有受到影响。

 

  289米长的“NEW KATERINA”轮是在当地时间2月25日14:00在南向穿越苏伊士运河时发生搁浅的。当时该轮正处于从乌克兰Yuzhniy开往中国青岛的航行途中,船上载有铁矿石货物。

关键字:
苏伊士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