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1亿,STX大连拍卖1艘Valemax型船
2016-3-14 11:51:3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已经破产的STX大连在2月底的一次拍卖中出售了1艘为淡水河谷建造的400000载重吨Valemax型矿砂船,船体编号为S1707,售价仅1.1亿元(约合1680万美元)。此前,这艘船的评估价值为1.8076亿元。

 

  除这艘散货船外,在此次拍卖中同时出售的还有一些原材料和船舶部件,售价为710000元(约合109000美元)。去年,大连中级人民法院曾进行3次公开拍卖,试图出售STX大连及其6家子公司,然而,3次拍卖均告失败。

 

  STX大连的消息人士称,目前,STX大连仍在尽力出售其资产,以向员工支付遣散费并偿还债务。STX大连债务总计超过240亿元(约合38亿美元),包括约740名债权人的欠款,以及5426名员工共计4.8亿元(约合7660万美元)的应付工资。

关键字:
stx Valemax型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