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两条PSV 北海闲置船数量升至100条
2016-3-17 16:33:36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Island Offshore宣布将闲置两艘平台供应船(PSV)“Island Dragon”号与“Island Duchess”号,这一举措立刻将北海海域闲置海工船数量提高到100条。

 

 

  其中,“Island Dragon”号自2014年6月交付以来一直租赁给Lundin Norway,目前这份租约由于该公司需要一艘具有更大甲板面积的船舶,将由“Island Commander”号取代。

 

  Island Offshore Management AS总经理Håvard Ulstein发布声明称:“目前市场情况仍然比较脆弱,我们认为‘Island Dragon’继续投入营运不甚合理。因此我们将无确定期限地闲置该船。由于Lundin是我们的重要客户,我们需要不断调整适应其业务需要。能够不断适应他们的需求也是我们实力的体现。”

 

   Island Offshore称其决定闲置“Island Duchess”的原因是目前现货市场表现十分不稳定。该船目前位于挪威于尔斯泰因维克,停泊于拉斯帕尔马斯港,能够承接非洲海岸的工作。

  

  该公司表示正在与工会代表商讨裁员事宜。

 

  Island Offshore闲置了4艘平台供应船船,3艘轻型井干预船(LWI)和1艘ROV施工船。该公司有两条LWI船已经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今年的活动作出调动。

 

  根据挪威经纪公司Westshore Shipbrokers的消息,“Island Dragon”的闲置使得英国以及北海挪威段的闲置船舶数量达到100艘。

 

  Westshore 称,Viking海工船队中“Sol Viking”与“Freyja Viking”在周一同样被闲置,因此闲置船舶数量已经达到102条。

关键字:
PSV 闲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