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厄尔尼诺 巴拿马运河将限制通航船舶吃水
2016-3-23 17:27:35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近日向所有船务代理、船东以及经营人发布公告,称由于加通湖水位降低,将限制通航船舶的吃水深度。

 

 

 

 

  该公告将自2016年4月18日生效,热带淡水吃水(TFW)最大值被限定在11.89米。出于安全考虑,若在2016年3月21日或之前经过运河,吃水超过限定值的船舶将被豁免;但在该日期之后通过运河的船舶,吃水深度则应完全符合公告限制。热带淡水吃水超过11.89米的船舶,在加通湖水位允许的情况下将被允许通航。如果水位过低,超限船舶则只能卸载货物以完成通行。

 

  据了解,出台该措施是由于预计厄尔尼诺现象将会引发运河流域的干旱,引起加通湖水位较往年同期平均值严重下降。此前,巴拿马运河管理局的吃水限制是以15厘米为单位依次递减的,且在每次进行限制前四周发布公告。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表示将密切关注形势,一旦加通湖水位恢复至正常值,该限制将被立即取消。

关键字:
厄尔尼诺 巴拿马 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