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港口航运未来五年将创造千万工作机会
2016-3-25 10:20:37 来自:中国船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印度航运、公路运输部部长Nitin Gadkari表示,印度港口和航运部门计划在未来五年创造400万直接的和600万间接就业机会。

 

  “所有的发达国家都有一个相当有活力的港口部门,但不幸的是,我们的海事部门多年来一直被忽视,尽管它拥有巨大的潜力……”

 

  为了缓解这一缺陷,航运部计划4月14日至16日的印度海事峰会上宣布价值180亿美元的投资项目,该项目属于Sagarmala项目(即扩大和新建现代化港口计划,包括国内河运和海运)的一部分,包括27个港口产业集群的建设,促进沿海运输和内河水运发展吸引更多私人及外来投资与港口和航运业。

 

  Gadkari称,为了提高产品出口竞争力,必须降低全国物流成本。

 

  “当前印度的物流成本占总成本18%,而欧洲的物流成本则为10%-12%。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发展沿海运输和内河航运,把物流成本从18%降到12%。”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