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通突发沉船事故 4人目前仅1人获救
2016-3-28 10:12:45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5日凌晨4时20分左右,长江江苏南通天生港突发一起沉船事故,造成4人落水。人民网记者从江苏省海上搜救中心得知,截至晚间18时20分,仅有1人获救,其余落水人员仍在紧张搜救中,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记者另从南通水上搜救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在今天凌晨4点21分接到求救信号,失事船只系一艘“常连海浮66”水上船只。接警后,该中心当即派出3艘海巡艇、1艘打捞功能船只前往现场救援,除了1人获救外,尚无另外3名落水人员的下落,但救援仍在继续,只要有一线希望,绝不放弃。

 

  有当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失事船只载重量达280吨,船上装有货物,但是否超载及装载何物尚不知情。

关键字:
沉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