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市场疲弱 亚欧航线集装箱运费率不断走低
2016-3-30 16:44:07 来自:中国船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欧洲经济恢复缓慢以及亚洲工业品出口市场疲弱,当前亚欧航线集装箱海运运费率不断走低。

 

 

 

 

  自今年2月下旬以来,每TEU运费保持在200至250美元之间,比近期价格最高的去年12月相比便宜了80%;同时,也大大低于航运业扭亏平衡线1,400至1,500美元的价格。

 

  航运公司正在与大货主们磋商2016年的合同,下跌的运费价格将成为拉低合同对价的因素之一。

 

  根据日本海事中心消息,一月份有相当于127万TEU的集装箱货运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8%。去年12月,运费价格达到了10个月以来的顶点,但立即又开始下降。

关键字:
集装箱 运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