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油运发年度报告 净赚6亿打出“翻身仗”
2016-4-1 16:24:12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月29日,长航油运发布债务重整后的首个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长航油运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亿元,营业收入54.8亿元,资产负债率等指标得到明显改善,企业正加快回归健康盈利可持续发展轨道。

 

  据了解,2015年长航油运充分运用债务重整和内部改革成果,有效抓住市场有所转暖的契机,实现了超预期经营业绩。

 

  在生产经营方面,长航油运大力推进船效提升,成品油船队自营船舶平均TCE达到1.97万美元/天,创造了200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大力推进船舶期租经营,全年有10艘船舶实现了对外期租。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与国内外石油、石化企业等大客户新签COA。在船舶管理方面,全面对标国际先进管船公司水平,启动实施船舶管理系统性提升方案,管船能力加快提升,船舶PSC/FSC检查通过率100%,石油公司通过率达98.5%,连续第五年获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安全诚信公司”称号。

 

  在成本控制方面,通过完善船舶定额标准、推进集中采购、推广运用节能新技术新方法和精细资金使用管控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控制各项费用开支,燃料费同口径同比减少3.85亿元,财务费用减少1140万元。在改革发展方面,迅速推进落实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基本形成“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的机制。

 

  据悉,长航油运已编制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计划推动实施光租4艘MR船项目,研究制定并推动实施“稳经营、强管理、控成本、保目标”专项方案,实现公司股票在三板市场恢复转让。

关键字:
长航油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