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济州岛一渔船突发火灾 12名船员全部获救
2016-4-1 11:13:00 来自:龙的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3月29日报道,韩国济州楸子岛海域正在开工的渔船起火,12名船员包括3名外国人获救。

 

  当天下午1时左右,济州市楸子岛新阳港东南方向约11km的海域,丽水装船航海渔船D号发生火灾,起火原因不明。

 

  据悉,船长徐某经由丽水渔业信息通信局向济州海洋警备安全所汇报了火灾情况后,和11名船员一起跳入大海。火灾事故蔓延后,附近渔船奔向事故发生的海域,2时左右救出跳下海的全部船员。

 

  报道称,航海渔船D号在火灾报警2个多小时后的下午3时30分,掌舵室已烧毁,但没有沉没。

 

  此前,去年9月楸子岛曾发生过全南海南钓鱼渔船“海豚号”倾覆的事故,钓鱼的14名游客死亡,4人失踪。

关键字:
渔船 火灾 韩国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