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砂船沉没 船员一人获救另一人失踪
2016-4-8 8:43:41 来自:东快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前天晚上10时许,厦门市同安区澳头难水域,一采砂船沉没,两名船员落水。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一名船员抱着水桶漂浮被过往船舶救起,另一人仍失踪,目前海上搜寻仍在进行。

 

  当天晚上22时36分,厦门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110转警称,有采砂船在同安澳头南水域沉没,两人落水。接警后,搜救中心立即与报警人(船东陈先生)联系了解到,船东据其他过路砂船告知,事发船舶“丙洲砂006”怀疑在金通航道JT20浮筒附近沉没,船上两名船员手机均联系不上。据了解,两名船员是四川人,一个34岁,另一个约50岁,都会游泳。

 

  随后,厦门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转警翔安海上搜救分中心,并上报省搜救中心和厦门市政府,同时派遣“海巡08175”,协调调派东海救助局“华英391”,海警船艇,海洋渔业局船艇等各方力量前往事故水域,并通过厦门海岸电台同时播发航行通警告,协调附近船舶参与搜寻。

 

  当天凌晨,一名落水人员抱着水桶漂浮被过往船舶“新大禹2013”救起,另一人仍失踪,海上搜寻仍在进行。此外,经“海巡08175”对沉船位置进行现场核查,该沉船不影响金通航道。

关键字:
砂船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