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洋浦海域突起大风 4艘船翻沉14人遇险
2016-4-11 15:13:2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日从海南省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获悉,11日凌晨,洋浦海域突起9级大风,4艘渔船被大风掀翻沉没,14人遇险。截止到11日13时,已有8人获救,6人失踪,搜救仍在进行中。

 

 

 

 

  据介绍,4月11日凌晨2时许,海南洋浦辖区海域突起大风,阵风最大达到9级。3时40分,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儋州龙门镇兵马角附近一艘渔船翻沉2人遇险,1人获救,1人失踪,渔船为5米长玻璃钢,无船名。3时45分,洋浦夏兰居委会干部报在北纬19度53分,东经109度12分,两艘渔船“琼儋州31182”和“琼儋州31222”沉没共8人遇险,6人救起,2人失踪。5时40分,群众报告琼“洋浦22060”沉没,船上4人遇险,目前1人救起,3人失踪。

 

 

图为搜救指挥中心正在指挥搜救。 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供图

  

  核实情况后,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措施:一是将险情通报渔业管理部门,要求其协调渔船前往事故水域开展搜救;二是协调公务船“海巡11502”、“南海救199”、“中国渔政46069-1”、“中国渔政46071”、“中国海监2148”5艘,拖轮“厦港拖16”、“洋港拖2”、渔船32艘,以及过往的商船7艘,前往事故水域开展搜救;三是请求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南海预报中心,对落水人员进行漂移推算,获取落水人员预测位置,为海上搜救行动提供参考位置;四是通过高频发布海上安全信息,提醒过往船舶加强瞭望,协助开展搜救;五是根据现场搜救船舶情况,制定搜寻方案,分区域开展搜寻救助工作;六是协调南海救助局派出南一飞搜救直升机“B-7137”正在前往事故现场。

  

  海南省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发布消息称,截止到11日13时,还有6名渔民失踪,搜救仍在进行中。

关键字:
海南洋 遇险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