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海运集团子公司涉3662万船舶融资租赁款违约
2016-4-13 9:20:13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2日,浙江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公告表示,旗下子公司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浙江省海运集团温州海运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海运集团台州海运有限公司发生到期未支付船舶融资租赁款的违约情况,总金额为3662万元。

 

  公告称,债务违约原因是,2008 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航运市场供求严重失衡,航运指数持续下滑,行业整体持续陷入低谷。温州海运和台州海运作为从事沿 海干散货运输航运企业,近年来持续大幅亏损,现金流量入不敷出,融资能力基本丧失。

 

  公告表示,若温州海运、台州海运无法与相关债权人达成一致或经营情况进一步恶化,则后续两家公司存在重整、清算并解散等无法持续经营的风险。

关键字:
浙江海运集团 船舶融资租赁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