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锡兰31发动机获“船用发动机”奖
2016-4-21 11:14:55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高效的4冲程柴油机的瓦锡兰31发动机,日前获得了另一项奖项——在4月13日荷兰鹿特丹举行的欧洲船舶工程研讨会上,瓦锡兰31发动机获得了“船用发动机”奖。

 

  据悉,获得该奖项的产品必须是“一种革新和原始研发的发动机技术,能展示工程革新和变化。”

 

  瓦锡兰船舶方案发动机业务副总裁Stefan Wiik介绍说,“瓦锡兰31发动机真正代表了船用发动机效率的突破,在2015年推出时就为4冲程发动机设立了新基准,采用最新的技术,为优化船舶全生命周期打开了大门,为客户提供行业最先进、强大、燃料高效灵活、环境友好的发动机。”

 

  瓦锡兰31发动机分为柴油、双燃料和火花点燃气体三种版本,可服务各种船型,推进功率从4.2至9.8兆瓦。

 

  首批瓦锡兰31发动机已于2015年9月下单建造,将用于一艘最新技术的新一代破冰船,新船目前正在俄罗斯PJSC Vyborg船厂建造,船东为俄罗斯国有原子能公司ROSATOM下属FSUE Atomflot公司。

关键字:
瓦锡兰 船用发动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