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锚泊油轮发生船员离奇死亡事件
2016-4-26 8:49:06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一艘名为" BIANCA AMORETTI "的油轮昨天早上发生了一起耸人听闻的人命事件。

 

  一名船员被发现死于船舶的货舱内,从尸体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喉咙部位有很深的伤口。

 

  据了解,最先发现死者的是船舶的另两名船员。船上立即将该情况报告给了码头方。

 

  海岸警卫队登船调查,但是恶劣海况不利于相关活动的进行。后来,船舶被带往马尔盖拉港,在一个炼油厂的码头靠泊。

 

  调查正在进行中。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不能排除船员是在工作中受伤死亡的可能性。

 

  "BIANCA AMORETTI "轮176米长,挂意大利旗,建造于2003年。

关键字:
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