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4个落江集装箱全部打捞出水
2016-5-3 9:36:0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1日17时41分,靠泊在上海外高桥五期码头的集装箱船“上庆3”轮因装载不当,致使船上44个集装箱落江。经过一夜搜救打捞,截至2日8时52分,44个集装箱已全部打捞出水,事发水域未发生水体污染,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上海港进出口通航秩序未受到影响。

 

  据介绍,发生倾斜的船舶为内支线集装箱船,隶属重庆上庆船舶航运有限公司。事发时,该船正靠泊在外高桥五期码头二、三泊位。

 

  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协调“东南起3”号、“东南起6”号和“金工2”号等打捞船前往现场,上海海事局派出“海巡01017”轮等海事巡逻船前往现场维持秩序,并对事发水域实行交通管制,同时播发航行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

 

关键字:
上海港 内支线集装箱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