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海航集团洽购新加坡物流公司CWT控股权
2016-5-6 14:22:02 来自:中国证券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6日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正与新加坡上市物流公司CWT Ltd.的控股股东进行深入谈判,拟收购他们所持CWT股份;该交易对CWT的整体估值约为10亿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数月,海航集团可能很快与CWT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海航集团的商业兴趣横跨航空、房地产等多个行业。CWT去年8月曾称,其控股股东C&P Holdings Pte.正考虑对业务和资产进行策略性评估。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和新加坡星展集团(DBS Group Holdings Ltd.)被委聘负责CWT的出售流程。

 

C&P Holdings为CWT的几位创始人所持有,他们拥有超过30%的股权。另外,这些创始人自己也在CWT拥有额外的股权。

 

按照新加坡收购法规,若收购一家公司30%及以上的股权,将触发强制收购整个公司的门槛。

关键字:
海航集团 新加坡物流 CWT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