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扬子石化8号码头两船闪爆 2人失踪
2016-5-9 16:01:31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南京扬子石化8号码头一艘运输船失火,造成“苏东油0021”轮2人失踪(1名船员,1名修理工)。目前,闪爆船无明火、无烟气,现场无污染,事故调查已经开展,对2名失踪人员的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据江苏省水上搜救中心报:5月9日9时40分,盐城籍散化船“苏东油0020”轮(船长49.5米,总吨449,船上2人,空载,上航次载甲苯)与“苏东油0021”轮(船长69.7米,总吨1268,船 上6人,空载,上航次载甲苯)并靠在南京扬子锚地检修高高位报警装置时,两船先后发生闪爆,造成“苏东油0021”轮2人失踪(1名船员,1名修理工), 请求救助。

 

  接报后,江苏省水上搜救中心立即协调派出4艘海巡艇赶赴现场搜救;协调海事部门发布航行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协助搜寻;协调2艘港消拖轮、2艘防污船现场待命。

 

  目前,闪爆船无明火、无烟气,现场无污染,事故调查已经开展,对2名失踪人员的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关键字:
南京 扬子石化 8号码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