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船长在船上辞世 原因不明
2016-5-10 9:20:43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5月6日或7日,一艘名为“NEONILA”的杂货船的62岁俄罗斯籍船长被发现死于房间。当时,该轮正锚泊于土耳其Samsun港的锚地。

 

  后来,“NEONILA”轮的船员将情况报告给了相关机构。该杂货船被安排在5月7日早上进港靠泊。

 

  128米长的“NEONILA”轮据称此次是从俄罗斯Rostov-on-Don港运载3000吨葵花粕到Samsun港的。

 

  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船长的具体死亡原因仍有待确定。但是该媒体表示,考虑到船长的年龄较大,心脏方面出现问题有可能是导致其死亡的原因。

关键字:
船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