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船长江嘉鱼水域倾覆 6人跳船及时躲过一劫
2016-5-23 15:56:45 来自:咸宁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日晚,一艘湖南的货船在嘉鱼长江大桥2公里处发生意外,整条货船倾覆,倒扣在江面上,所幸船上6人跳船及时,躲过一劫。

 

  目击者小孙告诉记者,当晚11时30分许,在嘉鱼长江大桥上游水域传来一声响声,他循声望去,看到江面一艘货船正在慢慢沉没,最后倒扣在水面上,目测整条船有二十多米长。

 

  昨日下午,在嘉鱼长江大桥施工现场的工人介绍,当晚有一艘货船在上游翻船倒扣在江面上,最后往下游飘去,具体情况不详。

 

  据咸宁海事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出事的是一艘湖南籍货船,当天从岳阳出发,在嘉鱼长江大桥2公里处发生意外。他们接到信息后,紧急赶往现场处置。为避免失事船体飘到下游造成二次事故,他们当即实行交通管制,并将船体固定。

 

  该负责人表示,船上6人获救,无人伤亡。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以及准备扶正打捞失事船体的工作。

关键字:
长江嘉鱼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