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1%了!第50个国家加入压载水管理公约
2016-5-30 16:42:5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5月26日,圣卢西亚(Saint Lucia)加入了4个IMO公约,包括国际压载水管理公约,使加入该公约的成员国数量达到了50个,总运力已经达到全球商船吨位的34.81%比例,离35%的生效条件仅有一步之遥。

 

  ICS在报告中称,公约的生效将给航运业带来严峻的挑战,因为目前船厂还没有能力在五年内对大约7000艘船舶进行压载水处理设备的升级改造。

 

  压载水管理公约于2004年推出,按照要求需要30个国家、占全球商船吨位35%比例的国家批准后的12个月生效。

 

  据预测,该公约有望在2016年符合生效的条件,2017年生效。

关键字:
压载水管理公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