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落实长江海事局“三化”建设 开展2016年半军事化集中训练
2016-5-30 14:13:12 来自:长江海事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落实长江海事局“三化”建设 开展2016年半军事化集中训练

 

  为推进局半军事化训练和“三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年度工作安排,近期,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在南京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组织开展2016年半军事化集中军训。局领导及全部适龄人员参加训练。

 

  本次半军事化训练虽然只有一周,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培训学习,又有队列训练、课外拓展,在补充各类专业知识的同时,锻炼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优良作风。训练中将“领导干部专题党课”、“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网络学堂”等专题教育学习与军训有机结合。精彩纷呈,系统专业的知识讲座,使得参训的干部职工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又活跃了气氛,增进同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军事化训练队伍的规范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从早晨起床出操、队列训练,整队前往食堂就餐等,学员按照部队相关规定执行,严格听从指挥、认真训练。训练期间学员互帮互助,相互配合,体现出海事队伍的高度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通过各方不懈努力和付出,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学员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为2016年局半军事化训练画上圆满的句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将把军训所学所悟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高的能力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长江海事局“三化”建设和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转型升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字:
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 长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