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资问题,印最大航运公司遭200名海员绝食抗议
2016-6-1 10:54:43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六开始,印度最大的航运公司-印度航运集团( Shipping Corporation of India,以下简称SCI)遭遇了其下所属的超过200名海员绝食抗议,主要原因为该公司未能按照原先承诺提高相应的工资待遇。

 

  该起绝食抗议事件从上周六开始。2015年3月,原本按印度国家海事委员会会议上所达成的集体谈判协议,SCI需将海员工资提高30%,但是,作为印度国家船东协会(以下简称INSA)成员之一的SCI直到现在(已经过去1年多了),也未按照原定协议履行承诺。

 

  印度全国海员联合会秘书长Abdulgani Y Serang告诉一家名为BusinessStandard的报纸媒体,“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原计划的涨薪协议并未有兑现,所以SCI旗下16条船(其中包括有油轮)所属的部分海员不得已开始了绝食抗议活动。”“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动静。”(原稿截稿日为30日,目前还未收到最新的消息。)

 

  Serang还警告,如果SCI不尽快表态,不排除有有更多的抗议行为产生。

 

  据查,旗下总共有69艘船舶,主要由干散货船舶以及油轮组成。

 

  本次绝食抗议活动主要由SCI旗下的MV Goa, MT Swarna Godavari, Col. SP Wahi, MT Desh Gaurav,SCI Urza, MV SCI Mukta, SCI Ratna, RV Samudra Kaustubh, MT Desh Suraksha, GTV SamudraSarvekshak, SCI Johnson等船舶所属部分海员发起。

 

  “INSA其他成员公司已经实施了相应的工资增长措施,但是SCI还未相应执行。”

 

  印度海事委员会协议(NMB (I) agreement)最早可追溯到1957年。是印度国内一个最高水平的集体谈判协议机制,主要关注悬挂印度船旗的船舶上的工作条件,协调行业关系,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字:
海员工资 印度 海员绝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