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巴黎备忘录今明两年的集中大检查项目!
2016-6-1 8:55:44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港口国监督巴黎备忘录(Paris MoU )在其上周于挪威Haugesund举行的第49届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称,“气体排放”(《MARPOL公约》附则VI)将作为该机构2018年的集中大检查项目。

 

  Paris MoU的秘书长Richard Schiferli表示,该决定表明Paris MoU非常看重环境意识和合规性,特别是与防止船舶造成污染有关的方面。

 

  此外,Richard Schiferli还表示,Paris MoU计划在今年9月至11月期间进行《海事劳工公约》集中大检查,海员的生活和工作条件依然是检查的重点项目。

 

  Paris MoU去年的集中大检查项目是“船员熟悉封闭空间进入”。

关键字:
巴黎备忘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