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股份与长航金陵船厂签约建造2500箱集装箱船
2016-6-6 15:55:10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6日中谷股份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金陵船厂2500箱集装箱船建造签约仪式在南京世贸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谷海运集团、金陵船厂、上海船舶设计院、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以及中外运长航船舶重工总公司等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前,金陵船厂厂长、党委书记姜福海,中谷海运集团董事长、总裁卢宗俊分别致辞。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建造的2500TEU集装箱船是最先进的节能环保集装箱船,其工艺、节能环保性能达到和超过了国际一流水平,符合国家对海运业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的要求,对于提升中谷海运的竞争力、打造绿色船队具有重要意义。

 

  继5月19日中谷股份与上海船厂签约建造2500箱集装箱船之后,短短两周,中谷海运又联手金陵船厂签约订造2500箱集装箱船,再次震惊业界。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整个造船和航运市场正处于历史低谷期,市场上甚至出现了零运费和负运费,而众多造船企业订单也跌至历史低谷,此次中谷海运斥巨资新建船队堪称“大手笔救市行动”,无疑为持续低迷的航运及造船市场注入强心剂,提振了行业市场信心。

 

  进入2016年,航运企业经营状况持续恶化的态势仍在蔓延。虽然市场低迷,但中谷海运仍然处于加速发展状态,从开辟新航线,提升运力,到登陆发展推进多式联运服务、门到门服务,再到挂牌上市,再兴“大船革命”打造绿色船队……呈现逆势上扬的良好势头。目前中谷海运占全国各港口集装箱内贸吞吐量的16%。

关键字:
中谷股份 长航金陵船厂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