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社会满意度测评 持续提升通信形象
2016-6-6 9:24:3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执法组开展一年一度的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

 

  测评的内容为文明服务、服务公开、行业作风、便民利民四个方面。测评期间执法组向南京段水域船务公司、船舶等服务对象发放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表,在执法点现场设置调查问卷填写点,供来往船民随时填写,开展行风走访、回访活动,诚恳征集船员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调查表、问卷120份,共回收116个有效样本。从对指标的评价来看,船民对水上无线电宣传教育工作满意度高于去年满意度、对执法工作、管理与服务的评价的满意度与去年基本持平。

 

  根据社会满意度调查结果,执法组将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促进文明、和谐执法,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将服务于船员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月促年、以点带面、以窗口促行业,推动全年为船舶服务工作开展,打造长江海事通信品牌。(通讯员:陈和强王伟)

关键字:
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