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级社加入LNG动力散货船项目
2016-6-12 13:53:34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船级社(ABS)日前宣布,加入Arista航运公司、Deltamarin公司、GTT公司和瓦锡兰公司的一个联合研发项目,共同研发一种采用LNG作为燃料的干散货运输船概念。

 

  据美国船级社介绍,众多企业合作的目的是研发一种卡姆萨尔型散货船设计,这也是世界范围内该型船首次采用LNG动力,符合国际海事组织的能源效率设计指数2025标准、NOx Tier III和Marpol Annex VI Sox排放标准等。

 

  美国船级社指出,该设计将是首个采用LNG作为燃料推进的货船,能在全运营过程中使用LNG燃料运营。

 

  美国船级社全球气体方案副总裁Patrick Janssens介绍说,“我们看到了近期固定常用航线的大型船的机会,但从长远来看,更多的机会将出现,因为未来的概念将更成熟,LNG燃料加注设施也将更完善,环境管理将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船东们也将评估可替换的燃料选择。”

 

  该概念设计的LNG燃料舱能力可达2500立方米,能进行全程LNG运营。美国船级社将为该概念提供原则批复,采用高度优化的Deltamarin B.Delta 82型设计,使用GTT膜技术LNG燃料舱和一台瓦锡兰四冲程中速机,无需辅助发电机组。

 

  美国船级社还补充说,这种设计还可应用至其它尺寸的散货船,还可作为一艘LNG动力的油船使用。

关键字:
美国船级社 LNG动力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