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缺万余海员和水兵 因为船上没有网络
2016-6-23 14:32:03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台湾“中广网”6月22日报道,英国面临海员短缺的问题,现在的缺额是16500人。据业界预估,由于多数船上没有网络,今后缺的人数会更多。

 

  报道称,英国海军和海运一体。目前英国海军、海运业一共有11.5万人,其中7万人在船上或舰上工作,其余的则在岸上或码头上工作。

 

  英国航运公会说,政府和业界要共同努力,解决海员、水兵短缺问题。公会表示,年轻人都离不开社群网,但是英国现在只有三分之一的商船有网络。今后,公会将提供年轻人能接受的工作环境,吸引年轻人加入。英国政府则要告诉年轻人,海上有许多工作机会,年轻人可以在海军和海运界施展抱负。

关键字:
英国 海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