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引航员将去年3月的碰撞归因于燃油问题
2016-6-23 8:57:09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休斯敦引航员协会日前对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发布的关于散货船“Conti Peridot”与化学品船“Carla Maersk”的碰撞事故调查报告提出了异议。

 

  NTSB在该报告中指出,引航员的沟通、驾驶台资源管理以及对船舶运动的预判方面存在的不足是造成去年3月份“Conti Peridot”轮失去控制、与航道总流向形成交叉角度,进而撞上正常航行的“Carla Maersk”轮的最主要原因。

 

  但是,休斯敦引航员协会认此次事故可以归因于船舶燃油方面出现了问题。

 

  “Conti Peridot”轮的引航员向媒体表示称,大家都知道“Conti Peridot”轮在平常时候也是很难操纵的而且在穿越航道时更是反应迟钝;最重要的一点是,该轮在碰撞前失去了动力。

 

  该引航员认为“Conti Peridot”轮转换使用超低含硫量的燃油是导致船舶失去动力的原因。

 

  美国海岸警卫队休斯顿/加尔维斯顿的VTS中心主管Steve Nerheim表示,他的团队正在对一系列的船舶失去动力事件进行调查。

 

  据了解,休斯顿航道2015年共发生了14起船舶碰撞事故,是2014年碰撞事故数量的两倍;此外,在过去3年时间里,平均每年都有近60起船舶失去动力事件。

关键字:
休斯顿 引航员 燃油问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