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岬型船被扣,船长船员被捕,原因竟是……
2016-6-28 9:23:41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6月14日,一艘名为“FRONTIER TRIUMPH”的海岬型散货船的船长和其他3名船员由于在印度Dhamra使用Thuraya卫星电话而被逮捕,该货轮也被命令到Dhamra锚地抛锚。

 

  上述4名船上人员出席了6月24日举行的庭审,他们被指控在印度领海使用Thuraya卫星电话违反了印度法律。

 

  印度媒体的报道称,181429载重吨、292米长的“FRONTIER TRIUMPH”轮的船长和他的船员24日在Bhadrak法庭举行的庭审中被指控违反了《印度电报法》(1885年)和《印度无线电报法》(1933年)等法律的相关规定。

 

  《印度电报法》和《印度无线电报法》明确禁止在印度领海(12海里)使用Thuraya卫星电话。

 

  最新版的Thuraya电话被描述为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卫星通信设备。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武装分子经常使用Thuraya电话;孟买11.26恐怖袭击的袭击者也在袭击活动中使用了该设备。

 

  由于Thuraya卫星电话并未获得在印度进行销售的授权,安全部门并不能很容易地获取卫星电话的使用记录。因此,反对印度的恐怖组织特别喜欢使用该设备。

关键字:
海岬型船 船长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