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总裁当选国际船级社协会主席
2016-7-1 13:55:03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6月29日,中国船级社(CCS)总裁孙立成于华盛顿召开的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第73次理事会上当选为IACS主席,任期自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

 

  孙立成此次从美国船级社总裁Christopher J. Wiernicki手中接任IACS主席一职。对于前任主席的贡献,孙立成评价:“在Wiernicki先生的领导下,IACS成立了网络系统专业委员会,顺利完成了IMO(国际海事组织)对IACS油船与散货船共同结构规范满足目标型标准的验证工作,保持了与国际海事立法机构和工业界的协同,加强了IACS与IMO的合作。”

 

  孙立成表示,他将致力于推动IACS继续积极发展,迎接面临的各项挑战。未来的一年IACS将推进多项重点工作,包括全力投入IMO目标型标准的下阶段工作、深化开展网络系统应用研究、推动新一代检验技术应用研究,从而进一步发挥IACS技术领导力,并强化IACS与IMO、IACS与海事工业界的友好合作关系,优化IACS组织机构与工作流程,持续提升成员的质量表现。

关键字:
中国船级社 国际船级社协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