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完成向工银国际出售船只交易
2016-7-1 17:09:0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里约热内卢,2016 年 6 月 30 日——淡水河谷今日完成了向以工银国际为主导的联合体出售 其所拥有并运营的 3 艘 40 万载重吨超大型矿砂船的交易。工银国际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交易总额约 2.69 亿美元,将于交船后向淡水河谷支付,预期交船时间为 2016 年 8 月。

 

  淡水河谷同时正就出售其它船只进行谈判,这符合淡水河谷加强资产负债表、聚焦核心资产 的战略。

 

  关于淡水河谷

 

  淡水河谷总部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业务遍布世界五大洲,是全球最大的金属及采矿公司之 一,致力于将自然资源转化为社会繁荣。淡水河谷是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及球团矿生产商,也是全 球最大的镍生产商,它同时还生产锰矿石、铁合金、炼焦煤及热能煤、铜、铂族金属、金、银、 钴和化肥。淡水河谷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绿地矿产勘探。为配合采矿业务,淡水河谷在巴西及全球 其他地区经营大型物流系统,包括多条铁路、数个海运码头及港口。此外,它还拥有海上货运资 产、浮动码头和物流中心,以支持全球各地的铁矿石分销。淡水河谷还通过联营公司及合资企业 投资于能源及钢铁行业。自 1973 年将第一批铁矿石运往中国起,淡水河谷已与中国建立了长达 43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其间,淡水河谷为中国提供了持续发展所需要的优质铁矿石及其他矿产资源,为中国经济增长作出了贡献。淡水河谷期待未来能与中国继续合作、共同繁荣。

关键字:
淡水河谷 工银国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