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更多女性来推动航运业的发展
2016-7-1 9:42:08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长林基泽(Kitack Lim) 6月25日“世界海员日”在菲律宾帕赛市发表演讲时强调了女性更多地参与航运业相关事务的重要性。他表示,女性的参与是推动航运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林基泽说:“女性是实现更安全海上航行的人力资源的一个巨大来源,它的重要性无论怎样强调都不为过。航运业绝不能忽视这个丰富、但在很大程度上仍尚未开发的优质招募资源。”

 

  林基泽指出,事实证明女性和她们的男性同行是能力相当的,航运业应该致力于吸引更多女性加入;鉴于航运业对海员的需求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增加,女性更大程度地参与行业事务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他说:“展望未来,全球船队对海员的需求正在上升并预测将进一步上升,吸引海员特别是高级船员就成了当务之急。”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