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海员福利奖”获奖者揭晓
2016-7-1 9:29:41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海员福利和援助网络机构(ISWAN)组织的“2016年国际海员福利奖”的获奖名单2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揭晓。

 

  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长Kitack Lim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为7个获奖单位或个人颁奖,表扬他们为改善海员福利和健康提供的卓越服务。

 

  获奖名单如下:

 

  评委特别奖:Duckdalben国际海员俱乐部

 

  年度最佳航运公司奖:Anglo-Eastern Ship Management(中英船舶管理)和MFShipping集团

 

  年度最佳港口奖:不来梅港

 

  年度最佳海员中心奖:巴塞罗那Stella Maris海员中心

 

  年度最佳Dierk Lindemann福利个人奖(机构):AMOSUP联盟

 

  年度最佳Dierk Lindemann福利个人奖(个人):Stephen Miller牧师

 

  年度最佳福利个人奖是以Dierk Lindemann博士命名。Dierk Lindemann博士于在2014年3月17日不幸过世,他曾作为ILO的船东组织发言人,并在采纳《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时也发挥了积极的领导作用。

 

  对于航运业的支柱—海员来说,在他们远离家乡、长时间在海上奔波的时候,相应的福利服务和设施往往是他们的至关重要的生活和生命保障。

 

  对于那些为海员提供优质福利服务的船公司、福利组织、港口以及船上或岸上的工作人员,这些奖项是对他们的肯定,表彰了他们在行业中的模范作用,高度赞赏他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关键字:
国际海员福利奖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