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船厂上半年成功交船16艘
2016-7-4 15:05:2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30日,金陵船为英国船东建造的第5艘81400吨散货船在仪征签字交船。至此,金陵船厂上半年已成功交付新船16艘,造船完工量106.5万载重吨。

 

  2016年以来,金陵船厂积极应对危机,负重自强,以精益生产为导向,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为手段,持续推进“三个转变”,围绕急难险重任务打好攻坚战,坚持把“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融入到为船东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在全厂上下营造了干部为职工服务、党员为群众服务、后勤为一线服务、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的浓厚氛围,关键时刻全厂上下一盘棋,冲得上、扛得住、打得赢,狠抓任务落实作出了不懈努力,实现了5000箱集装箱船、2000车位汽车滚装船等重点船头的按期交付,维护了金陵船厂百分之百按期交船的品牌形象,也为确保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金陵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