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中远船务第二艘15.2万吨穿梭油轮下水
2016-7-5 9:54:0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4日,由舟山中远船务为挪威KNUTSEN公司建造的第二艘15.2万吨穿梭油轮成功下水。船东公司监造代表、DNV-GL船级社代表,舟山中远船务副总经理赵富强、副总工程师朱清及项目建造相关人员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该船总长276米,型宽46米,型深24.3米,设计吃水16米,结构吃水17.5米,入级DNV GL船级社,是2014年舟山中远船务为挪威KNUTSEN公司交付的首制15.2万吨穿梭油轮的“姊妹”船。目前,首制项目“RAQUEL KNUTSEN”轮正由租家使用,效能良好。

 

  凭借首制船积累的建造经验,自开工建造以来,通过技术革新、产品优化和精心组织生产,该项目实现了艉成型、主船体成型等多项最短施工记录。6月29日,该项目还实现了应急发电机系泊试验,这也是舟山中远船务建厂以来首次在船台搭载阶段实现应急发电机调试和系泊试验,企业建造水平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

关键字:
舟山中远船务 穿梭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