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横某船厂一男子从门机坠落身亡
2016-7-6 13:42:18 来自:舟山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5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舟山普陀区六横某船厂有一男子从门机上坠落,生命垂危。伤者被急送到普陀医院六横分院进行抢救,但该男子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从门机坠落的是六横龙山人,今年50多岁。

 

  据记者了解,死者坠落的门机约有17米高(六层楼高度)。当时,该男子在门机上方停留了约1个多小时。厂方发现有情况,组织人员在门机下铺设了气垫。后来,该男子自己翻出栏杆,有人抓他衣服,但是没抓住,衣服都撕掉了。

 

  据目击者称,掉下来的时候,因为风大,好像还撞到门机了,才掉到气垫上的。今天中午,六横当地的风力约5至7级。

 

  该男子之所以爬上门机,据初步了解,疑与厂方产生工资上的纠葛有关。虽然下面准备了气垫,但悲剧仍然发生了。

 

  据了解,当时,该男子坠落时,腹部朝下。且体重达170斤,从高处掉落,产生强大冲击力。送医时,肋骨已折断。

关键字:
门机 六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