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进海运协商推迟偿还债务
2016-7-11 10:26:1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7月6日消息,陷入困境的韩进海运正在与一批当地金融公司谈判推迟偿还债务,从而度过这一场旷日持久的低迷难关。

 

  据消息称,韩进海运正在寻求推迟25000亿韩元(约合21.7亿美元)的债务,这笔债务用于该公司过去3年来收购集装箱船和其他船舶。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这批债务有助于该公司在过去3年里节省数十亿韩元。

 

  目前韩进海运已开展债权人主导的重组方案。作为主要条件之一,该公司正在与船东进行削减船舶租价协议,以避免被法院接管。但这一谈判目前进展甚微。截至12月底,韩进海运船队中共有157艘船舶,其中93艘船舶为租用船,其余船舶为该公司背负债务所购船舶。

 

  消息称,韩进海运需要高达12000亿韩元的资金用于偿还债务及作为营运资金。截至2015年,该公司的债务总额已达到56000万韩元。

 

  2015年,韩进海运公布其净利润为30亿韩元,相比之前一年的4230亿韩元亏损成功扭亏。

 

  今年5月,韩进海运债权人批准了该公司进行由债权人主导的重组项目,并对于包括本息在内的所有款项给予三个月停牌。但债权人也表示,韩进海运需要削减船舶租价,获得债券持有人债务重组的批准和加入全球航运联盟作为重组条件。目前韩进海运已成功获得债券持有人对其债务重组的批准,并已加入全球航运联盟THE Alliance。

 

  不过,与韩进海运削减租价谈判进展甚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另一家韩国航运公司现代商船近日已与船东达成协议,削减21%的船舶租价。

关键字:
韩进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